Daniel

Daniel

 
   

今天也跟随着我的记忆迷失了
在迷失的尽头无尽仿徨的我
再也见不到的你牵绊着我
令我再度迷失了方向…
真的好想你
还想再拥抱你
看着天空祈祷的我…
非你莫属
我不能没有你
我这样一天 一个月 乃至一年
我受伤也好
心碎也好 我...
是的 因为我只爱你一个人…

我再也不会放你走
失去你我活不下去…

非你莫属
我不能没有你
我这样一天 一个月 乃至一年
我受伤也好
心碎也好 我...
是的 因为我只爱你一个人…

我千疮百孔的心
在找寻着你 在呼唤着你
你在哪里呢?
听不到我的声音吗?
对我来说…

就算我再活一次
再次出生在这个世上
没有你一天也活不下去的我
我守护的人 我爱着的人
我…
是的 只要有你我就足够…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