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Daniel

 
   
Hello Hello - 张根硕

彷徨在街道的我  耳边掠过你无心的一句话

hello hello

曾经有点陌生却没有尴尬的美好感觉 

是对你有了期待吗 忧虑地向你敞开 紧闭的心扉

Thank you Thank you

只是想传达我的感谢之心 

没错 hello hello 我可爱的天使 无论何时都请在我身边守护 

还有 thank you thank you

想对你说的一句话 no no no no 只有谢谢这一句

故意犯错可不容易 越是这样忍耐只会变成遗憾

I know I know

 那样微笑的Pierrot也会觉得不错 能够不沾泥泞的站起来吗 

即使拍拍尘土伤痛还是会堆积

she knows she knows 现在不会再是一个人的明天了

 没错  Hello Hello 我可爱的天使啊 无论何时都请在我身边守护

 还有 thank you thank you

想对你说的话 no no no no 只有谢谢这一句

曾经无数次面对着这世界 是你告诉我如何去做 

在我心底洋溢的这首旋律 会和你一起守护下去的啊 

没错  hello hello 我可爱的天使啊

不管什么时候请在我身边 

还有 thank you thank you

想对你说的话 no no no no 比起爱的告白 

用谢谢这一句 传达我所有的心意

 
 
评论
 
 
热度(1)